close

st-3409121-1  

這包出來的時候~小珺兒就被燒到了

好不容易等到周年慶

才敢下手

~

2013-11-022

是不是背包顏色很漂亮~但大家還是要常常幫皮革保養唷

~

【MIRYOKU】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/ 個性風大容量經典後揹包-啡
材質 外層 PVC
內裡 防潑水厚尼龍斜紋布
配件 防塵袋
尺寸(cm) 手提 肩揹 斜揹 後揹
27 X X X
36.5 開口方式 A4文件
16.5 磁鈕+束口
提把高度 X 外袋 中間拉鍊袋 手機袋 內拉鍊袋
後揹帶長度 71-96 2 X 1
MIRYOKU購物袋 維修卡 魔鬼粘式底板 外層清潔方式 可麗奶 碧麗珠
X
備註 *提把高度量度方法: 由提把/肩帶中央點至包頂距離
*商品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!
*本尺寸表會因測量起訖點及材質軟硬度等因素,與實際商品尺寸略有誤差

2013-11-021  

從今天起就要背著"大咖"

出門囉~

不瞞大家說~我的東西實在超重又多~

連同事都嫌棄~每天是練身體嗎背這麼重幹嘛

所以肩背包真的讓我容易肩膀痛

.....

因此我才需要一個好的包~

幫我減輕重量

 


 

YAHOO也可以買的到唷~

【MIRYOKU】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/ 個性風大容量經典後揹包- 啡 (共4色) 【MIRYOKU】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/ 個性風大容量經典後揹包- 泥綠 (共4色)

MIRYOKU-光采俐落系列/ 自然風多口袋抽繩後揹包-駝 【MIRYOKU】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/ 可愛束口休閒後揹包- 泥綠 (共4色)

MIRYOKU-經典復古皮革系列 / 拉鍊多口袋休閒後揹包-啡

 

 


 

喜歡小珺兒的心得文也給個讚啦~推推 

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lovely/mydiary/effie65

也可以到FB小珺兒粉專給個支持唷~

我前天才使用的唷~

  

小珺兒的日記小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ryoku 背包 皮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