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C12981.JPG  

真的很誇張

連續有3天我都以為我的脖子

要痛到斷了

一直好僵硬

就跑去藥局買了

普拿疼-肌立酸痛藥布

真是我的救星~貼了2天就好很多了


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可減輕發炎現象,有效緩解肌肉及關節疼痛。另含天然薄荷成分,敷貼於患部,極具勁涼舒適感。

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含消炎止痛有效成分Diclofenac Sodium,可迅速釋出穿透皮膚層,有效緩解患部的發炎、疼痛。

作用

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為外用止痛消炎製劑,含有主成份Diclofenac Sodium,可以抑制前列腺素(Prostaglandins)的生成,而前列腺素為引起發炎、疼痛及發燒的主要因子,所以Diclofenac Sodium具有消炎、止痛等作用。

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局部使用時,主成分可經由皮膚吸收,迅速穿透皮膚層,有效地減輕急性及慢性之發炎現象,故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可有效緩解因關節炎、風溼痛、運動傷害或跌、打、扭傷所引起之腫脹發炎及疼痛現象。

有效成分

每片10×14cm,含Diclofenac Sodium 60mg

適應症

短期使用以緩解因發炎反應引起之局部疼痛


T1tzx.XiXpXXbtel71_041953.jpg_310x310.jpg  

以前快感冒前~

我都只喝伏冒熱飲~

現在又讓我愛上了

普拿疼-肌立酸痛藥布


一般人常以為腰酸背痛、肩膀僵硬是老年人的專利,其實不然,根據臺北市立中興醫院復健科門診統計,在20~40歲的上班族就診患者中,以〝姿態引發性頸痛〞(posture-induced nuchalgia)與背痛(backache)最多,遠高於第三位的運動傷害。有一點必須強調,就是這一類疼痛大多持續很長一段時間,已經屬於慢性疼痛,不僅困擾人,更可能影響工作情緒與效率,可見頸背痠痛真是上班族的一大威脅。 

   

 

因姿態引發性頸痛的患者,在疾病史上,常可發現普遍有睡眠時間不足、坐姿不對稱、辦公或打電腦時間過長、缺少休息的間隔。而在理學檢查中,則多有一些共同特徵:頭部前移、些微駝背、垂肩、肩頸部肌肉喪失應有之彈性、痠痛部位在後頸部與兩側肩胛附近。剛開始患者多半不以為意,然而如果不積極處理,痠痛的時間與頻率都會越來越明顯,一旦演變成慢性疼痛,處理起來就更困難。

http://www.herbcare.com.tw/KM/News.asp?did=1682


分享瑜珈影片~看來我該練練了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